哑音未阳

嗯,这里
脑洞/不会画画/交流能力神级障碍/
目前有几个手写稿/懒的输ing
吃各种cp/如有推荐会去看一下

【帕我】恶魔与骗子的相互救赎

注意

梦女向  帕我(眀影) 有大量私设

不懂规矩,欢迎批评指点




“眀影眀影,我们来聊聊暗影使者大大刚完结的小说吧。”

天色明朗。在寄宿学校这难得又一个可以回家的周末,大哥一如既往地组织了烤肉聚餐。高中部的我们都已就位,只差培优的卡米尔了。

趴在校门口,无所事事时,旁边是志趣相投的同好,最好不过。

“《恶魔与恶人的救赎》那篇么...我感觉他这一篇比之前要合理一点,写的感情关系没有那么生拉硬扯的反差了,意外的通顺。”想起那篇明显夹带了私货的小说,我的声音不觉间带上了一点笑意。

“是啊是啊,但是还是完美地保留了暗影使者大大一贯的感人风格。”一收到回应,雷德立即切入了滔滔不绝模式,“明明要恶魔替人实现愿望要先付出以真心为代价的契约,可恶魔女主对落入困境的还没有和她契约的男主百般帮助,无微不至,如胶似漆,形影不离,让冷漠桀骜的男主自愿付出真心的契约。没想到...”

“后期揭露女主早已与一个骗子缔结契约,之前帮助男主只是一时圣母心发,没想到竟然收到真心。最后女主和骗子离开,男主自愿付出的真心也无法收回,永远陷入内心空虚的世界。”我略微摇了摇头,帕洛斯总是喜欢把各种虐大哥的各种场景描写的淋漓尽致,或许这就是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体现?

“对啊对啊,最后女主告别男主,一心想把真心还回去来彻彻底底地告别的情节真是太感人了啊,抽泣、抽泣...”

旁边雷德的碎碎念开始因为抽泣而断断续续,愈发模糊,我的意识也开始了漫步。


“眀影,走了。”

不远处,清晰明亮的少年音唤回了此处我朦胧中的心神。

是帕洛斯。

“看样子卡米尔出来了,你还要再等奈特吗?”我回头,示意着将离。

雷德点点头,挥了挥手,“那我们明天再聊吧,我觉得要是再深挖下去还有好多点可以讲。”

“哦!”我应着,回身跑向正向这边走来的帕洛斯。


大哥他们先行一步走去开羚角号。在短暂的同行中我们各自想着什么一样的沉默。

我想起我们为帕洛斯生日而在学习空隙中草草拟定的生日企划。明说是团建,事实上也是为帕洛斯的生日庆祝。多少难得,回家日与帕洛斯的生日竟巧合地撞上。走向海盗团其他人时我这么想道,世间哪有这么巧的事情,一定是上天与这小骗子有染。

“这算是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吗?”想着想着我笑了出来,把想法告诉了帕洛斯,果不其然收到了一个无奈而略带嘲讽的笑容,打破了并不难受的沉默。

“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东西。刚才也是,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。”

“和雷德你觉得我们最多会聊的是什么。”我对他挑眉,“新作不错啊帕洛斯,我都有戏份啊。”

他干笑了一下,似随意地问道:“看你的样子还挺喜欢的嘛。”

略微点头“当然了,暗影使者大大的小说我怎么会不喜欢?”

看着道路尽头已见羚角号红色的靓影,我放低了声音。

他也压低了声音,我只觉耳边吹过一阵温热的风。 

“那为了我更好的写作体验,你可别聊太开心,顺口把我的身份说出去了。”

“难道还有谁不知道么?”我轻笑,一步迈向摩托。

但是大家都包容着你。

我也一样。


『恶魔与骗子的真心相互试探

以不信任为基础的互利契约

有所保留而又全身心奉献

终究融成超越契约的关系』


我愿把真心如此托付,愿有足够的强大,然后真能达成恶魔与骗子的双向救赎的HE。

我不知道这算什么,或许是那玩笑一样的话,我爱着你啊。

祝我亲爱的骗子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哑音未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